My Captain

I want to break free,God knows.

昨晚刚和朋友(另一个身份是前前女友)争论过/关于过去在一起时候/关于现在的问题/关于未来的关系走向/或许是男人和女人的切入点差别/或许是人与人之间本来就难以理解/我们聊得算冷静而又不愉快/并没有指责对方/虽然她当时总把过去的不愉快引进到现在来做参考/但我想她本意不是指责我/我尽力想朝前看/分歧就在这里产生了/很明显男人说朝前看就是不管其他地朝前看/后来我想这样在女人看来可能是否认过去不承认过去的伤害/女人说朝前看就是要算上以前的老账/在我当时看来觉得这是要算账的意思不利于向前看/就这样不欢而散/度过了一个失眠难熬的夜晚/我不知道她是否像我一样难过/但我想/如果我爱她/无论作为曾经的爱人还是朋友/我会接受她提出的一切/无论我愿不愿意同不同意/我应该都接受/因为我害怕再给她带来更多的烦恼不愉快/看到她笑是我最大的幸福/只要她高兴/我就高兴/哪怕并没有我的参与/God bless her/只要她需要/我一定不会不帮助她/anything/如果他将来的男朋友是个人渣/我一定要打断他一条腿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y 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