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ptain

I want to break free,God knows.

常常很平静地面对一切,以为是自己变得坚强冷静了,大家也以为你是很看得开的人。偏偏有时候就是藏不住心底被压抑的感觉,我为时间流逝感到害怕,害怕到想死,死了就不用感受那种时间流过而我只能看着过往的人物随它飘走,我是个念旧的人,受不了曾经熟悉的东西慢慢变得与我无干。像我这种从小到大需要讨好别人来获得愉悦的人,那种离弃感是刀子是箭是针毡,而偏偏是自己把刀子箭针往自己身上捅,因为很多东西是求而不得的,你越用力抓紧流逝得越快。而所有这些感受,都没有人能说,人越长越大,仿佛越难以去感受理解他人的心情,不像小孩子那样容易交朋友了,有时候一点单纯的好心意也会被拒绝。去你妈的狼性,一群麻木追求成功的功利者。去你妈的无功不受禄,我就是觉得你人不错想送你个小礼物又不是要骗你上床。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My 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