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ptain

I want to break free,God knows.

1217/07:07/噩梦惊醒/梦里周围的建筑突然向下溢水/像一个海底世界崩溃一般/巨大的水柱从天而降/人们四散而逃/我想保护阿姨/想带她到安全的地方/却遭到拒绝/她说要去一个地方/但不知道在哪儿/在紧要关头我稍作犹豫/她便只顾地走了/我只能继续逃命/偏僻路上打车/竟碰到czq/突然意识到什么/先不声张地跟他拼车/问他要去哪儿/果然得到了和阿姨一样的回答/他要带她去一个地方玩/那个地方比张掖的丹霞还要美/我默不作声/在路上想给阿姨发个短信/“你要去的地方在……”/还没发出就被czq偷看到/摊牌/车到目的地果然看见车窗外人群中阿姨出现/看到我也是一愣/大概是意外没想到我会出现/很明显她已经做了选择/她和czq慢慢走了/剩我在车外呆呆地看着他们远去/司机大哥说/别看了,没办法,人家已经选择了走了/我对着阿姨喊/我知道她在犹豫在流泪/我对她喊/我爱你,我需要你啊/我爱你,我需要你啊/我爱你,我需要你啊!/我爱你,我需要你啊/他愿意给你的我都愿意给你更多/和我在一起吧/没有你,不管梦着醒着,我怎么活啊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y 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