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ptain

I want to break free,God knows.

和你在一起时,我总爱盯着你看,吃饭盯着你、走路盯着你,几乎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的眼光都是落在你身上,每次你都被我看到不自在,问我干嘛,我的理由也很简单:就是想看你。我看你时,你的脸很清晰,发迹、额头、睫毛、眼皮、鼻子、嘴唇,天天不知道要看多少遍,而且眼光最后一定是落在你的眼睛里,我俩互相注视着,眼里是带着笑的,那反复的几秒柔情似水。

后来不在一起了,偶尔一起出来走走散散步,也还是改不了这个习惯,你也拿我没办法只能转过脸任我轻薄。

最近一次吃饭,也可能是未来很长时间里唯一顿饭,气氛不是那么好,我们各自吃着饭,没有说一句话,你几乎全程低着头,而我也还是看着你,只是目光不再相遇。抬起头你问我,是有什么想说的吗?我说没什么。其实是我想记住你的脸,你此刻的模样。

我想应该是,暂别了,朋友。但是我希望,anytime,anywhere,call me

评论

© My 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